美妝 ▌瞬間變韓妞皮膚的 April skin 魔法石雪白肌遮瑕氣墊粉餅|開箱使用心得文

by - 4月 27, 2016


會發現它,是因為當時在FaceBook看到廣告!看完介紹就立即想下單購買
但是網路上價格參差不一 (甚至差價太多太多) 風險高又很怕買到假貨
還好卓卓的朋友目前在韓國唸書,就請他直接去櫃上購買了



主打遮瑕力的April skin氣墊粉餅,每次看完官方的照片我都覺得超級不可思議啊!
我用過IOPE、蘭蔻的氣墊粉餅,但遮瑕力一般般,超級想用用看April skin到底多厲害

另外提醒:April skin氣墊粉餅有分黑盒跟白盒唷!
白盒主打保濕,適合秋冬季節使用!我想台灣的氣候加上我的混和肌不適合我自己XD

#21 Light Beige 雪白
#22 Pink Beige 粉白
#23 Natural Beige 自然膚色
SPF50+/PA+++

卓卓皮膚偏白,拿黑盒 #22,廢話不多說直接試用看看啦!


盒子就是長這樣,沒有買過仿的不知道怎麼比較
但聽說現在仿貨很猛,連正品貼紙、QRcode跟官網都會做喔 XD


底部有製造年月日,一打開就直接看到粉撲啦~非常的細緻!使用上很貼合肌膚!
先一層接著就是貼紙拉~使用前請撕開!


輕輕壓一下,粉底就會噗哧跑上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嚇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直接先給大家看對比照,即將出現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恐怖素顏!慎入!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先給上右半臉給看大家瞧瞧!(請忽略我很不會畫的眉毛跟我的肥胖臉)


這張很明顯看得出來,請對比雙眼附近的黑眼圈跟暗沉!右臉的確亮了許多
右臉臉頰的坑坑巴巴也都被遮瑕掉了!



半張臉的對比是不是比較看不出來,嘿!那我們接下來看整張臉的前後對比圖!!!


左邊:素顏(黑眼圈、沒精神、氣色暗沉、痘痘坑疤~~~)
右邊:整臉使用後!整個臉亮起來啊!連我的愛吃痣都蓋掉了啊!!!!!!!
OS:白雪公主是不是也偷偷用April skin啊?

韓國路上妹子看起來皮膚好不是沒道理的!真心覺得太強大啦!
氣色馬上變好啊!打趴之前用過的氣墊粉餅,真心覺得太好用!
然後我偷偷上了唇妝,同場加映!韓劇《奶酪陷阱》女主角御用的韓國彩妝


Labiotte 紅酒瓶唇釉 #CR01;酒瓶造型是不是很可愛?
重點擦上去後,甜甜的味道~忍不住一直想吃嘴唇!(已證實沒有紅酒味!)
看到這邊~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脖子旁紅紅的…瘀青!(笑)
一起來遮瑕看看,你們就知道遮瑕力有多強了!


這只有拍兩三下而已(不誇張)是不是看不太出來我的瘀青了!!!
就連我脖子附近的肌膚,瞬間看不到什麼毛孔!絕無修圖阿~~~



第一次打不負責心得文~請大家笑納啦!謝謝!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