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 ▌北投大興街 香濃綿密 銅板價杯裝烤古早味蛋糕 (已歇業)

by - 3月 09, 2017


每次去北投找男朋友
一定會到北投市場附近覓食
最常吃的一定是大興街的羊肉羹 (下次寫食記)

上次去吃羊肉羹時
意外發現隔壁新開了古早味蛋糕



即使我停在門口
像似要走過去買蛋糕
其實是要吃羊肉羹 XD
但是老闆們還是很熱情的拿蛋糕給我們試吃

不吃還好
一吃不得了

好. 綿. 密.



認真到店門口購買才知道
原來有三種口味
原味 $30
起司 $35
巧克力 $35

而且有沒有發現!他家的古早味蛋糕
不像其他店是賣一長條一大塊的!
反而是做成杯子蛋糕這樣
超級適合

當明天早餐
當下午點心
當半夜消夜
給小朋友當零食

能依需求跟人數購買數量啊!!!
不然一長條一大塊的要單獨居住的人吃幾天啊!!!

他們也在FB粉絲團寫下:
甜點是一種可以怡情悅性的食物。
針對這點,阿良經過長期的市調研究,發現杯裝蛋糕才是最符合大眾要求的。
我們秉持的是讓精緻口感的甜點,可以更親民,又可以是銅板價格,
而甜點本來就不應該是可以吃飽的食物喔!

我認真覺得這真的是個很貼心的蛋糕 <3
我一口氣買了六個
但是居然沒有巧克力口味了QQ



左邊為原味 / 右邊為起司

重點老闆看我對巧克力賣完感到非常扼腕
老闆還拿出特地要留給他丈母娘吃的巧克力給我看
老闆還對我說:巧克力長這個樣子
這根本就是炫耀啊!!!

我看著老闆,再看著巧克力的蛋糕
嘴巴念著:蛤~巧克力賣完了…

結果老闆娘就說,不然這個就賣妳啦
我看著老闆:這樣可以嗎?不是要留給丈母娘的嗎
老闆居然回我:她說可以就可以!

於是我就這樣買到最後一個巧克力口味的古早味蛋糕了
帶著七個古早味蛋糕回板橋
回板橋的路上我跟男朋友忍不住就把巧克力的吃光光了

所以!只有第一張主圖有巧克力的照片(被吃下肚了
上面有甜而不膩的的巧克力豆



起司口味,一撥開就能看到藏了起司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打卡再折 $5 唷
還有集點卡 消費1個蛋糕蓋1點 集滿15點 送任選口味蛋糕1個耶
我一口氣就買了7個!離15個已不遠~~~


FB搜尋:北投大興街阿良現烤古早味蛋糕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84號
電話:0979 088 666
營業時間:10:00 - 20:00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